close

你好

什麼爛老梗

我是你爸爸

這個名詞對我來說還很奇怪

甚至有點不現實

因為我現在甚至沒有結婚的念頭

所以照道理來說你應該還不會出現

但是

我最近常常會想到

有些朋友會提醒我

當年把小朋友(也就是你)生出來

是因為擔心自己年紀一大把了

小孩子卻還很小

於是我算了算自己的年齡

假如我在35歲以前生你的話

那麼你30歲的時候我大約65歲

體能上當然沒能跟你行動了

只是

我想到時候你也已經而立之年了

可以成熟的面對這個社會

用自己的樣子來體驗人生了

如果可以的話

老頭子我希望你可以對媽好些

因為到時我會再哪也不一定

 

 

 

給未來的你或是妳

我想我會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