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不懂可以看MV)

所以,我決定幫林宥嘉贖罪(哈哈哈),你以為你是誰ㄚ你@@

這兩天不斷重複聽著"說謊"這首歌

說謊說謊

除了旋律相當好聽以及宥嘉詮釋的相當迷幻之外

細細聆聽歌詞

我覺得這是一首徹頭徹尾說謊的好歌詞

用說謊的心情訴說著在感情中,不得不欺騙自己的無奈

於是,為了不讓林宥嘉吞一千根針

我嘗試說出謊言下的誠實

括弧裡的就是我自己詮釋的不說謊版本囉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也許有幾個不錯對象,卻發現內心寂寞空曠)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又不浪蕩 為何結果那樣傷 劇情 不是我想像)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內心渴望卻又害怕 但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總是在逞強 告訴自己沒受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反正原本不就是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我沒有說謊 對自己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你知道的 我對你真心真意不偽裝)

我哪有說謊

 

(我沒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請你別再住在我心上 想到瘋了我只能投降)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刻意躲避的那個地方 回憶卻還是抓著不放)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習慣的角落 還殘留你的髮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不用妳說我一直沒忘)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我沒有說謊 對自己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你懂我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難忘)

我哪有說謊

 

(我沒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是很感謝今天的相伴 但我卻已經有些疲憊)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我沒有說謊 對自己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我愛的你 沒愛到然後我又能怎樣)

別說我說謊

 

(我不想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只能看淡)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我正在說謊 陪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這句倒是沒有騙人)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對自己說謊 多希望你是我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我的心事就自己收藏)

 

ㄜ,關於這篇網誌,只是聽歌的感想

並無關個人最近的生活或是心情

疑,有說謊的嫌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